APlace in/this world

I'm not telling to smile, just don't be down.

看着生日蛋糕上面的数字,夫人有点伤感。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多多知我心,转头亲了妈妈一下。【https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photo/487311629/#image?_r=5e4945fb56f62c

 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,让你在光阴之路上迎风奔跑,满怀期待,欢欣鼓舞,只因为他在等你?

----精打细算

 

21年半过去了,那个人还没有出现

我考虑过等他到30,期间会努力,变成一个温暖的人,值得他的人

我想他会和我心意,懂我,像拼图一样

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描述他,语言真是贫瘠

可是我想我知道他会是什么样

设想过the minute he appear i would know he is the one

 

细腻温暖的肉爸,天真有趣的多多

还有默默出现在镜头一角的肉妈

我想多多一定被教育的很好

这是我所梦想的

 

如果未来将是这样,那等待的时间长一点也没有关系

因为那时间将会变得微甜,一种酝酿中的美好。

评论
©APlace in/this world | Powered by LOFTER